搜索新闻

真屏投影屏幕亮相IFC2019 打造全新概念的投影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展之一, InfoComm China 2019于7月17日至如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100多种产品将在本次盛会上盛装亮相。其中深圳真屏科技作为国内著名的投影屏幕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生产与销售公司,带来了LED防摩尔纹屏幕、纳米光栅透明全息幕、抗光背投幕、背投光栅幕、正投光栅幕、微孔透声幕、长焦抗光硬幕等,打造全新概念的投影模式。

真屏投影屏幕亮相IFC2019 打造全新概念的投影模式

    真屏正投硬幕是一种具有高增益/极高对比度和黑色度的独特屏幕,可提供极佳的垂直和水平视角,能够实现大尺寸的无缝拼接,配以功能强大的投影机,能有效抵御周围光线并提供平滑、一致的图像的显示效果,是大型会议室,控制室和多屏幕的理想选择。

真屏投影屏幕亮相IFC2019 打造全新概念的投影模式

真屏投影屏幕亮相IFC2019 打造全新概念的投影模式

    真屏抗光背投幕由防眩光的丙烯酸层和内置的滤晶体结构组成,底面的丙烯酸层具有吸收光线,和具有很好的光线定向传播的传播性,该底层在光导体发光时,呈现出近乎透明的状态,内置的滤晶体汇聚投影光线并将其延直角传送至屏幕毫无损失地将光源向表层传播,高增益型能优化图像亮度。

真屏投影屏幕亮相IFC2019 打造全新概念的投影模式

    跟据不同用户的应用环境,真屏以不断创新改进的技术使屏幕能满足众多常规与非常规的投影和技术要求,并依靠高性能价格比和良好的售后在全国各地取得了广泛的应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