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屏投影屏幕 营造清晰视觉之旅

球形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3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球形屏幕

    真屏球形屏幕整个外观为一个球的投影幕, 分为外投球(正投)和内投球(背投)两种,直径为5米以内,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做成整球,半球或者1/3球。

    球幕的投影一般由四台投影机器投射出来的画面组成,经过曲边校正和无缝拼接技术,在球幕上形成一个完整的图象,播放的内容根据客户要求订制。

    假设我们在球幕上播放地球表面的视频图像,整个球看起来就象一个地球,当我们播放的视频在变化时,观众可以感觉到球在旋转。就好像地球在自转一样。

适用场所:

   球幕适合放置在大厅等宽敞的空间,让许多观众同时体验外投球带来的视觉震撼。

设备组成:
   
     球形投影屏、高性能PC机( 5 台)、投影机( 4 台)、音响

性能指标:
  
     球尺寸: 直径 1m ~ 5m

     投  影  机: 3000 流明以上

 标签:真屏投影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