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屏投影屏幕 营造清晰视觉之旅

超大无缝拼接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3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超大无缝拼接幕

    单个的投影屏幕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更多为了追求视角震撼或者是更大的监视屏幕的要求,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要,真屏对于超大的无缝拼接屏幕提供三种解决方案:

  • 背投软幕的超大无缝拼接,单张幕料可达3米X100米, 如超出此范围可以加工拼接;
  • 金属硬幕的无缝拼接,可分能运输和不能运输两种订购方式;
  • 背投硬幕的无缝拼接, 可分为能运输和不能运输两种订购方式

多通道投影机投到超大无缝投影幕上

    拼接表面处理技术:整个工艺采用粘接工艺,务求使幕面拼缝之间于表面看不到拼接缝隙痕迹,并做到随着气温,外界环境和使用时间的长短的变化,不会导致拼缝裂开或质量变化等状况。

    为保持幕面的完整性和保证图象出来的效果逼真动人清晰。在做好的基本幕面表层做光学的表面处理,整个表面处理采用喷涂的方式。喷涂主要材料为成像颗粒和能增加增益的特殊粉粒,附着粉粒等等几十种材料,并经过精细研制和成本比例调配,从而使用喷涂材料在性质上做到跟铝泊板材最接近,并把此喷涂材料调成液体状,使其能更好地喷涂于表面。做最表面处理工作时候要用到专用的工具,并由经过严格训练的专业人士进行操作,经过表面平整处理,防腐处理等等十几道工序,从而把一张大型的屏幕于现场无缝拼接完毕句号。

 标签:真屏投影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