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屏投影屏幕 营造清晰视觉之旅

环形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3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真屏”环形幕

    真屏系列环形幕屏幕以主动,被动立体所需的漫发射光或偏振光为出发点,最大程度的过滤了周围环境的光线,有效仰制了太阳效应,提高了画面的黑色度、层次感和饱和度。极高的图象对比度,超精细分辨率,良好的色彩还原性使立体效果更加强烈、沉浸感强,给人以前所未有的视觉振憾。

    典雅豪华、贵气十足,视角大、高解析度、高亮度、高对比度、无亮点,可以在极宽的视角范围提供明亮、清晰的画面,适用于多媒体演示厅、控制室大型面板、专业展览场等适合高级视频会议系统、多通道视景仿真、边缘融合等大型项目。在仿真应用环境中,环形幕平面幕有更大的视角,会使用户产生强烈的沉浸感,应用效果比平面幕效果更好。

   该屏幕的最大特点在于,幕面可以任意尺寸,长度不限,且完全是一整张、无缝,拆装方便、运输方便,并具备背投和正投两种选择。

    精确设计制造,结构坚固,散件提供,现场组装,安装和调试极方便;铝合金框架,表面喷塑处理,美观高档。

 标签:真屏投影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