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屏投影屏幕 营造清晰视觉之旅

双面显示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3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双面显示幕

    真屏双面显示投影幕为单片式屏幕,屏幕内部有细致的光学结构,结合了最新的制造技术,双面显示投影幕的特点在于高亮度,高对比,宽视角。无论在屏幕前侧和后侧可提供观众极佳的视觉效果。双面显示投影幕是特别针对单枪式投影机所设计。

    产品简介产品特性 :

  • 高亮度
  • 高解析度
  • 宽视角
  • 良好角彩均匀度
  • 抗环境光干扰

应用范围 :

    酒吧,地铁站,人流密集的购物中心,展示橱窗 ,餐厅,展览中心
百货公司 ,银行 ,博物馆,展览中心,百货公司等……

    真屏双面显示投影幕可悬吊于天花板下或安装于支撑架上,为两侧的人流做到宣传效果,对于商场即可做内部宣传也可做外部宣传。

 标签:真屏投影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