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方便-Kimoto 折叠式投影屏幕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8 作者:佚名

    Kimoto折叠式64英寸投影屏幕一体机是由沈阳木本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投影仪屏幕一体机。具有使用、移动方便,占用空间小,投影不受环境光的影响,造型精美,应用范围广等特点,不需以往麻烦的屏幕和投影仪的设置。

    Kimoto 折叠式64英寸投影屏幕一体机最大特点可方便折叠起来,收藏时可折叠屏幕部分。减少体积空间,方便用户朋友移动使用。Kimoto 折叠式64英寸投影屏幕能提供宽大的屏幕和鲜明的图像,可用于多种不同的场合及用途。

   通常适用于办公室和会议演示;适用于各种院校进行培训、授课、设置在公共场所;用作可检索的信息板;设计、测量 CAD 、投影电脑画面;


沈阳木本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沈阳木本实业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SHEN YANG KIMOTO INDUSTRIES CO.,LTD.)成立于1991年,是日本KIMOTO株式会社(日本上市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唯一子公司。注册资金为300万美元,注册地沈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47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环境优美,被沈阳市政府评为先进技术企业、花园式企业和优秀外商投资企业。        

    沈阳木本实业公司采用KIMOTO株式会社用独特技术研发的背投式聚酯投影显示薄膜,制造的投影幕(软幕)和贴在玻璃板或亚克力板上的投影屏(硬幕),具有投影显示色彩逼真、清晰度高、视角宽大等特点。并可用于橱窗的视觉展示,产品规格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SP-60/SP-60CZ型视霸——背投显示器是由本公司研发的投影屏幕一体机(背投机)。具有使用、移动方便、占用空间小、投影不受环境光的影响、造型精美、应用广泛等特点。如选用带有触摸屏的SP-60CZ型背投显示器,便可在屏幕上进行手写和对电脑的全部操作。KIMOTO集团一直秉承“以不断的技术创新为社会进步做贡献,作为一个企业市民与社会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我们在重视技术创新的同时,强化质量管理。公司于2000年通过“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