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贴在玻璃上的薄膜幕 Dilad Screen背投式聚脂投影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07 作者:叶风

    随着投影机应用越来越普及,投影屏幕技术也在飞速发展。最近,沈阳木本实业有限公司就引进了一种日本最新技术的薄膜屏幕——Dilad Screen 背投式聚脂投影幕,为投影幕市场带来一股新鲜活力。Dilad Screen 是KIMOTO采用独特技术开发的投影仪用背投式薄膜屏幕。可以贴在玻璃及透明亚克力板上使用。用于橱窗的视觉展示、透明亚克力板上的放映等方面。

新鲜展示、透过屏幕展示

 

可以贴在玻璃及透明亚克力板上使用,方便快捷 

  Dilad Screen 以优质平滑的聚酯薄膜为材料、由具有扩散性的粘着层、硬处理层、防静电层构成。有贴在玻璃上再剥离时不残留浆糊的弱粘着型和容易贴在亚克力板上的强粘着型两种类型。这些都可以方便地用水贴。

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泛 ,根据用途挑选产品型号

  根据使用目的的不同可以分为:透过屏幕能看到屏幕背后景物的 T40Si 型、高对比度的 T90S 型、视角宽阔的 GS 型等。请根据需求选择最适合的型号。

DILAD Screen 规格

型号
粘着性
尺寸
T40Si
T90S GS
宽 1220mm×10M
40英寸(610mm×813mm)
60英寸(915mm×1220mm)
80英寸(1220mm×1628mm)
T90SK
GSK
宽1220mm×10M
40英寸(610mm×813mm)
60英寸(915mm×1220mm)
80英寸(1220mm×1628mm)

[高透明型]DILAD Screen/T40Si

    隔着屏幕可以看到里边的景物。充满视觉魅力的同时,还能看到橱窗里的商品。



[高对比度型]DILAD Screen/T90S

  这是一款注重对比度的产品可以再现鲜明的画面。根据使场所和使用目的的不同,可以发挥出最佳效果。



[宽视角型]DILAD Screen/GS

  即使是投影仪在屏幕背后水平投影,也看不到投影仪光源。而且,视角宽阔,从正侧面的近位置也能看清画面。


 

防反射薄膜 Dilad Mate
  贴在玻璃表面,具有防止外部光线反射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