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木本携旗下产品亮相第四届LED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本KIMOTO株式会社(日本上市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唯一子公司沈阳木本实业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2008年第四界北京国际LED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参展。

    沈阳木本实业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中展出的投影仪用背投式屏幕最为亮点。其次展出的上拉式投影屏幕、硬式投影屏、投影膜等产品也受到诸多参观者参观。

    投影仪用背投式屏幕的特点在于,即便是在明亮的房间里也能得到鲜明的图像。不易受荧光灯等光源的影响,即使在明亮的房间内,也能显示出对比对好,色彩鲜明的图像。

    即便站在屏幕前,身影也不会映在屏幕上。因为是背面投影,不用像正投那样担心投影机的存在问题,解说员站在屏幕前也不必担心自己的影子会映在屏幕上。

    Dilad Screen是KIMOTO采用独特技术开发的投影仪用背投式薄膜屏幕,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贴在玻璃及透明亚克力板上使用。用于橱窗的视觉展示、透明亚克力板上的放映等方面。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泛。

    DILADTM Up Screen收藏简单体积小的上拉式,从台式用小尺寸到宽幕式大尺寸形成系列。在明亮地方也显示出清晰的图像,简单组装,轻松移动在有灯光或室外光影响的房间,也可以显现出漂亮清晰的图像。并且它的视角非常广,在旁边也能看清楚画面,因此可以同时集中更多的目光。由于是便携式,所以组装简单,收藏起来体积小。

     DILAD屏幕 T40SiDilad Screen是KIMOTO采用独特技术开发的投影仪用背投式薄膜屏幕,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贴在玻璃及透明亚克力板上使用。用于橱窗的视觉展示、透明亚克力板上的放映等方
面。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泛。

    可以贴在玻璃及透明亚克力板上使用Dilad Screen以优质平滑的聚酯薄膜为材料,由具有扩散性的粘着层、硬处理层、防静电层构成,可以方便地用水贴。

     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泛,根据使用目的的不同可以分为:透过屏幕能看到屏幕背后景物的T40Si型、半透明的T90SK型、高对比度的G/GSK型等。

 标签:木本投影屏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