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IMOTO投影屏幕一体机-SP60背投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2 作者:晨曦

   视霸60(SP-60/SP-60CZ)型背投显示器是由日本KIMOTO公司研发的投影屏幕一体机。具有使用、移动方便,占用空间小,投影不受环境光的影响,造型精美,应用范围广等特点,不需以往麻烦的屏幕和投影仪的设置。如选用带有触摸屏的SP-60CZ型背投显示器,便可在屏幕上进行手写和对电脑的全部操作。 

● 不需设置调整的一体式
  “视霸60”背投显示器是将投影仪与屏幕合为一体,是设计精巧的背投式组合。利用了镜面反射作用的原理,不需要距离即可进行投影。由于屏幕和投影仪的距离已固定,所以省去了每次使用时再设定的麻烦。

● 触摸屏实现手写输入
  安装触摸传感装置,屏幕就变成了触摸屏。便可在屏幕上进行手写和对电脑的全部操作。以往靠鼠标操作,人离不开电脑,而用了“视霸60”可以一边指点画面一边切换做生动的演示。

● 各公司的投影仪均可使用
  利用手头现有的投影仪可以组成一体机
  *可以使用的投影仪有所限制。详情请向本公司咨询。

● 附有便于移动的小脚轮
  因为带有便于移动的小脚轮,可以很方便地移动。

● 宽大的屏幕和鲜明的图像    
  大型清晰的画面,可用于多种不同的场合及用途。

  ● 适用于办公室和会议演示
  ● 适用于各种院校进行培训、授课
  ● 设置在公共场所,用作可检索的信息板
  ● 设计、测量 CAD 、投影电脑画面

  收藏时可折叠屏幕部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