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点亮“安居梦想”!泰豪助力深圳高品质人才房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9 作者:佚名

    住房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圳长圳安居鸣鹿苑项目(以下简称长圳项目)是住建部首批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项目,是光明区落实人才安居工作,全力构建展现人才特区的重大民生工程。

    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占地7.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3万平方米,主体结构共14栋装配式塔楼,建成后可提供6378套保障性住房,项目预计2022年上半年竣工交付,将为近万人提供高品质住房。

    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人才安居房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提升青年人才的居住品质尤为重要。长圳项目以“健康、高效、人文”为初心,在管理和技术上大胆创新,对配电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设备设施科技管理水平均有较高要求。

    作为专业的智慧用电解决方案供应商,泰豪智能电气集团将为深圳首批政策性租赁住房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全力筑就高品质安居人才房的典范。

    秉承“创导智能技术、产品和服务,以提高人类生活的品质”的企业使命,泰豪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改善民生的各项事业,智慧用电解决方案先后服务于深圳市“城中村”改造及新兴科创园、市内轨道交通、重点高校的智慧用电建设等。未来也将继续深耕智慧用电领域,积极投身电力行业的数字化建设进程,为更多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愈趋完善的电力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