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强联手】泰豪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2 作者:佚名

    近日,泰豪与海康威视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康威视副总裁陈强,北京泰豪常务副总裁史进等人出席签约。

    此次签约旨在加强双方在智能化领域的深度合作,重点聚焦在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等领域应用,并针对具体合作范围、合作方式及优势等达成一致。

 

    海康威视副总裁陈强表示,作为安防和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将携手伙伴持续创新和完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共同参与推进社会安全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未来将与北京泰豪紧密合作,聚焦智能安防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泰豪常务副总裁史进表示,双方在智能化建设领域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面对大数据背景下的新一轮智慧城市建设需求,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渠道、产品技术及服务等优势,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加快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强强携手,共同参与推动建筑智能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