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酒电力焕新 | 泰豪助力茅台生产厂区智慧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9 作者:佚名

    近日,泰豪智慧用电解决方案实现应用领域新拓展,顺利中标贵州茅台集团电力优化项目,以精益技术与优质设备助力国酒生产提质增效。

    △ 茅台酒厂大门

    在产品需求不断增长的市场刺激下,推进电力系统优化升级成为保障茅台集团稳产、扩产的一大关键举措。为此,泰豪通过审慎评估生产厂区的整体电力运行状况,综合考量茅台集团的生产计划指标,以智能化技术对厂区用电设备实行高效、安全管理与维护,并依托“泰豪电力云”智慧系统实现电力运行“云上监管”,为切实服务茅台生产提供全方位、高质量保障。

△ 茅台生产车间远景

    着眼未来,泰豪公司将持续深耕智慧用电领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产品体系,完善解决方案,积极投身电力行业的数字化建设进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智慧用电解决方案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