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民企担当 | 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首次发布,泰豪名列其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4 作者:佚名

    近日,全国工商联在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上正式发布《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1)》,其中首次列示“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泰豪公司继2020年获评“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后,不忘初心,再凭担当、作为荣誉入选该榜单。

    此外,在江西省近期召开的2021江西民营企业100强暨社会责任报告新闻发布会上,已登榜民企“双百强”的泰豪亦名列2021“江西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指数”榜单。

    自1988年创立以来,泰豪始终坚持在着力推进主干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以“承担、责任、实现”为核心的企业价值导向,并不断探索企业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良性互通,尽企业之所能奋勇担负时代责任,主动在助力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历程中发挥民企力量。近些年来,已多次受到省、市单位的表彰与鼓励。

    未来的泰豪,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信念,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姿态将创新科技转化为有益社会进步的应用成果,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