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豪布局黔地成效显著,再次入选贵州企业双项百强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6 作者:佚名

    近日,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在贵阳发布《2021贵州百强企业榜单》及《2021贵州百强企业发展报告》。泰豪产城集团再次入选双项榜单,分列榜单第75位、第25位,较2020年分别提升15位和7位。

    2021贵州企业100强名单

2021贵州民营企业100强名单

    自2012年进入贵州,泰豪产城集团与贵州省贵安新区共成长。在贵安新区七星湖畔的中国大数据产业聚集区,泰豪将自身发展与“大数据、大健康、大文旅”等贵州特色产业紧密结合,成功打造成熟的园区总部型城市综合体。2016至2021年,公司旗下位于贵安新区的产教融合实践平台--贵阳信息科技学院,蝉联贵州省独立学院第一名,2021年,学院位列全国独立学院排名第30位。

    未来,泰豪产城集团将继续践行“数字化+园区运营”的深度融合发展理念,以产业平台建设运营为驱动,开展园区运营、城市运营、智慧运营,致力成为中国智慧产业新城的领跑者。

 标签:泰豪贵州百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