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城市充满智慧!泰豪创新研发入选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科技之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4 作者:佚名

    近日,由国家信息中心牵头、泰豪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院所共同承研的“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数据采集与分析服务平台”成功收录至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科技之魅》。

    作为国家重点研发专项成果,“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数据采集与分析服务平台”紧紧围绕分级分类开展新型智慧城市评价、科学引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现实需求,着力突破平台搭建、数据处理、流程及算法配置、可视化分析与展现四大关键技术难题。

    泰豪依托精研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的丰富经验,通过灵活运用自主研发的“多元指标综合分析”、“中台卡片集成展示”、“数据标签配置工具”等多项技术,积极参与该平台的建成与落地,深受国家信息中心及相关合作伙伴的信赖与认可。

    目前,该项智能成果已支撑了2017、2019年两次全国新型智慧城市评价工作。评价范围覆盖地级以上城市300个、县级城市55个。成果先后支撑发布两部全国性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报告,是首次对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的全面体检,也是全球覆盖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智慧城市监测评价,客观权威地展现了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成效。

    未来,泰豪将坚持创新研发思路,充分发挥科技型企业优势,精益求精,持续推出更多优质数据驱动治理解决方案,以科技力量服务智慧城市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