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京东方,天马将于2017下半年量产柔性AMOLED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LG Display(LGD),京东方科技(BOE)及天马微电子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量产柔性AMOLED面板。

    该消息人士指出,LGD将于7月份在其E5工厂量产柔性AMOLED面板,并初步试产供应给非苹果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尺寸AMOLED面板。

    消息来源预计,LGD将在2017年底前达到3000万至5000万片AMOLED面板的年产能。

    LGD的P10工厂目前正在建设中,最初是为了生产液晶面板而设计的,该工厂的设施很可能会在稍后转为中小尺寸OLED面板生产线。

    京东方和天马均是在2016年底,通过将新建的用于LTPS LCD面板设施转为AMOLED产线而切入AMOLED业务。

    消息人士指出,上述两家面板供应商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了对AMOLED工厂的检修,并将在短时间内进行试产。

    同时,京东方正在四川成都和绵阳建设新的AMOLED产线,预计其中部分将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上线。

    随着AMOLED工厂的日益增多,AMOLED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智能手机的主流技术,到2020年其渗透率预计将达5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