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ya荣获2017统一通信年度最佳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企业通信软件、系统及服务的全球领导者Avaya近日宣布,Avaya IP Office联络中心(Avaya IP Office Contact Center)荣获TMC公司颁发的2017统一通信年度最佳产品奖(2017 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TMC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综合媒体公司,通过平面和网络媒体及各种活动帮助客户增强市场影响力。

    Avaya IP Office联络中心使世界级联络中心创新得以进入中小企业,提供中小企业所需的简便性和价值。该解决方案为与Avaya IP Office软件一起使用进行了优化,提供各种实时客户服务方案,实现了多渠道功能,支持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和意大利语,以最低限度的定制和配置需求,提升了客户通信体验。Avaya IP Office联络中心可作为混合云或纯粹基于云的解决方案部署,也可以部署在客户端。混合云和纯粹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以Customer Engagement OnAvaya – Google Cloud Platform为品牌销售,或者以基于Avaya产品的合作伙伴品牌销售。

    Avaya公司副总裁Yogen Patel表示:“如果企业既希望稳健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多渠道功能,又有中小企业那样的简便性和经济性需求,那么Avaya IP Office联络中心就是一款很棒的解决方案。Avaya IP Office联络中心荣获TMC颁发的这一奖项令我们倍感高兴。”

    TMC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 Tehrani表示:“Avaya因创新性产品Avaya IP Office联络中心而获得我们的统一通信年度最佳产品奖,这令我们倍感欣慰。在Avaya IP Office联络中心产品上,Avaya进行了开创性工作,并取得了出色成果,从而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7统一通信年度最佳产品奖的获奖者名单将在网上公布,并在INTERNET TELEPHONY杂志上重点报道。

    关于TMC

    全球买家都依靠以内容为主导的TMC Marketplaces做出购买决策,在市场中找寻正确方向。这为厂商/销售商提供了建立品牌形象、成为意见领袖和发掘潜在客户的机会。如需了解更多有关TMC的信息以及了解TMC怎样帮助客户达成市场营销目标,请访问www.tmcnet.com。

    关于Avaya

    Avaya以帮助全球最重要的企业部署关键实时通信应用为己任。Avaya提供出色的通信体验,是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通过在客户端、云中或混合架构中提供的集成和安全网络,Avaya提供最全面的联络中心和统一通信软件及服务。今天的数字化环境需要支持各种形式的通信,Avaya能够更好地满足这种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