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佳产品奖!海信商用显示全新数字标牌产品斩获2024 ISE展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2 作者:佚名

    捷报!2月1日,海信商用显示全新数字标牌DM系列产品荣获2024年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下称“ISE展会”)年度最佳产品奖(Best of product)。这是海信商用显示“出海”以来荣获的最大、最专业的奖项。

    ISE展会是欧洲最大、品类最全的系统集成展会,2024年,正值ISE展会成立20周年,吸引全球超1000多家企业参展。“最佳产品奖”由ISE评审委员会通过考察产品功能多样性、全面性、易用性、创新性、独特性、兼容性和性价比等七大维度评选而出。最终,海信商用显示全新数字标牌DM系列产品从数百种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该项大奖。

    信息在屏与屏之间高速传递,显示屏是载体,更是媒介。在零售、交通、会议、文体娱乐等场景下,数字标牌产品已成为广告商与受众之间不可或缺的沟通媒介,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直观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此次荣获ISE展“最佳产品奖”的海信DM系列数字标牌,覆盖32英寸至100英寸全尺寸段,满足零售(含餐饮、商超)、交通、会议和文体娱乐等不同场景下的专业显示需求,全新极窄边框,在具备美观度的同时,更方便安装,便于维护。

    此外,秉承海信在画质技术上的积累,海信DM系列数字标牌支持超高亮度及卓越画质,并支持7*24小时全天候稳定运行。考虑到客户具体使用的场景需求,海信DM系列数字标牌具备防尘、防潮、防腐蚀的特性,即使在特殊环境下,也可以长时间运行。

    ISE展会现场,海信商用显示利用7块海信DM系列数字标牌打造标牌墙,搭配海信自研的VisionInfo信发智控软件,现场展示了商业零售场景云标牌解决方案,吸引往来观众驻足围观。该方案可让商家更省心地借助数字化手段推动生产和销售,让广告宣传、营销推广、信息传递更快、更简单。

    一直以来,海信坚持“大头在海外”的出海战略,海信商用显示的海外业务也迎来高速发展阶段。截至2023年底,海信商用显示海外业务覆盖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市场、美国市场、亚太区域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去年,海信商用显示中标欧洲市场肯德基、汉堡王连锁门店的数字菜单屏和排队叫号屏项目,并拿下东欧300多家门店的星巴克菜单屏项目,海信数字标牌产品大放异彩。在美国市场,海信商用显示拿下3800台数字标牌的订单,海信数字标牌产品将陆续入驻美国大型连锁超市。

    对海信商用显示来说,此次荣获ISE“最佳产品奖”,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将持续开拓海外市场,紧贴用户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深入探索显示应用领域,为客户的至臻体验而不懈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