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节奏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四大机构联合评审,广州新节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该证书是我国目前级别最高的企业高新技术认定资质。

    此次评审是根据《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考核和更名办法》及国家和广东省有关文件精神进行评审和核准的,旨在挑选一批拥有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强度大、注重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能力强、成长性高的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壮大广东上市科技企业的梯队军团,全面提升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水平。

    此次喜获殊荣,是对新节奏一直以来坚持技术创新的肯定,这不仅标志着公司在技术创新领域踏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是品牌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之本

    广州新节奏创立于1999年,自成立之初便坚持走技术创新的发展道路,坚持自主创新。公司高度重视3D、VR/AR、体感交互等全球领先的前沿高新技术研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18年来建立了雄厚的科研和开发平台,并申请拥有30多项与体感技术相关的专利。如今,新节奏拥有以体感技术为核心的"恩授N-show体感学习机"及"N-show 真人试穿"等国际领先的智能硬件和软件系统平台,在美国CES展和德国IFA展等国际性大型展会上大放异彩,受到众多国内外业内人士青睐。

    人才是强企前进的引擎

    企业想要在发展道路上高速前进,必然离不开优秀的引擎——人才团队。正是深谙这一道理,所以无论是大到技术培训、企业文化,小到办公选址、公司装潢,新节奏都把人才培养放在第一的位置上。通过多年来得努力,公司目前已拥有一支一百多人的核心科研团队。此外,新节奏更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长期保持合作,在人才合作方面每年不断从中补充“新鲜血液”,激发团队活力。虽然刚出茅庐的他们与微软、谷歌、苹果公司里来自哈佛、麻省理工的团队相比,没有华丽的学术背景,但只要经过长时间的学习和成长,在同一个领域的竞争平台上还是拥有超强战斗力的。

    凭借着自主核心技术与人才积累,早在本次被评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前,新节奏已从众多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州创新百强企业”,旗下体感产品更连续4年荣获“高交会优秀奖品奖”。目前,新节奏已经与万达、迪士尼、海尔、安踏、利郎、凯撒、辽宁青少年公安基地、国际科技馆等众多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合作,体感教育产品也进驻新华书店、百脑汇“乐之”、孩子王、银泰百货、华润万家等全国卖场,并成功进入欧美、日本及印度等海外市场。如今,新节奏正持续不断向前快速发展。

    放眼将来,新节奏将继续坚定创新的步伐,保持国内体感技术领军企业优势,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实力,朝着更高目标快步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