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感互动是招牌,新节奏助阵上海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6 作者:佚名

    2014年9月25日至27日,第六届上海数字标牌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新节奏以体感互动为核心要素,展出了多款体感互动数字标牌产品,吸引了诸多的与会者驻足体验。

体感互动是招牌,新节奏助阵上海标牌展

新节奏展位

    对于现场人气颇高的N-show3D体感试衣镜,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它是集形象搭配、互动分享、购物和支付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购物终端。既可以在店铺、商场、生活小区、等终端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购物乐趣,也能为电商平台提供绝佳的线下体验,是构建O2O购物模式的理想解决方案。

体感互动是招牌,新节奏助阵上海标牌展

现场观众操作

    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展出的产品是公司全新推出的N-show 2.0版本,其进行了全新的UI设计,时尚、简约、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再配以新增的语音导航,让浏览者在操控时“掌随心动,得心应手”。与1.0版本相比,最为核心的是N-show2.0版本增加了多项实用性功能,使N-show形象搭配系统真正成为服饰O2O营销利器。

体感互动是招牌,新节奏助阵上海标牌展

观众现场体验效果

    在时下的数字标牌领域,人机互动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趋势,而且,随着市场认知度的不断提升,人们已经不再满足单纯的触摸互动,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体感互动得以迅速成为了市场的宠儿。投影时代认为,与传统的触摸互动相比,体感互动的趣味性更强,因此,也更加能够刺激观众的主动参与,有望成为数字标牌零售行业应用的利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