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节奏将展示N-show3D体感试衣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中国体感数字标牌研发领域的领军企业,新节奏自主研发的N-show3D体感试衣镜、体感互动广告系统和智能体感机,技术水平国际领先。

    此次参展的是全新发布的N-show 2.0版本,是集形象搭配、互动分享、数据监控、购物和支付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购物终端,还带来了全新体感购物橱窗。既可以在店铺、商场、生活小区、等终端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购物乐趣,也为电商平台提供绝佳的线下体验,是构建O2O购物模式的理想解决方案。大大降低商家人力的成本、租金成本、库存压力等问题,还能帮助企业提升工作效率,创造全新的消费方式和商业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