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掌控未来 新节奏体感科技闪亮登场

N-show 4大系列体感技术产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4 作者:飘飘

    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于9月4日-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广告显示行业盛会,广州新节奏(New TEMPO)携体感交互软件、体感互动广告系统、体感商场导购系统、体感形象搭配系统闪亮登场。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该系列产品是广州新节奏智能科技公司联合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最近开发的创新科技产品,它们都是以体感技术为核心,整合了AR增强现实技术和3D技术,消费者无需借助任何的鼠标键盘、手柄或触摸屏等介质,就可以通过肢体动作进行凌空操控。N-show 4大系列产品的强大体感互动特性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沿人机交互科技体验盛宴。

    体感交互软件:智能操控 思行合一

    N-show体感交互软件,能自动将体感设备模拟windows操作系统的鼠标和键盘操作事件,兼容所有软件,能够与拼接墙、广告机、电视墙、教育白板、智能电视机等数字标牌设备快速融合,瞬间实现技术升级,成为体感操控设备,日常的图片浏览、PPT演示、Flash游戏、动画、多媒体、桌面应用都可以轻松变成体感控制。

    N-show体感交互软件,最大的价值在于它提供强大的自定义功能,所有开发者、软件开发公司、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或者中间商,可以根据自己的项目需求自行开发应用,而不需要专门成立体感技术团对进行研发,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体感应用开发。让您轻松带给现有客户更多惊喜,为您创造更高的回报。

    通过拼接墙、广告机、电视墙、教育白板、智能电视机等数字标牌设备上安装N-show体感交互软件进行技术升级。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展馆展厅、企业会议、终端展示、营销推广。

    体感互动广告系统:掌随心动 挥洒自如

    体感互动广告系统整合了体感、3D、AR增强现实三大技术,集广告传播、数据监测、3D展示、移动互联、产品销售等功能于一体,消费者无需鼠标、手柄或触摸屏等任何介质,您的身体就是遥控器,真正的超酷交互体验。体感互动广告系统能够与现有的数字广告设备结合,轻松实现技术升级,成为体感互动广告设备。应用于单位或企业的服务大厅、各行业连锁经营店、各种广告终端、展会、公共场所等领域。

    N-show 体感互动广告系统产品功能卖点

    ① 与纯播放式广告机相比,体感互动广告系统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更强。

    ② 与触摸式广告机相比,体感互动互动广告系统的非接触式凌空操控,轻易避开屏幕产生的热量以及潜在的接触性细菌传染,更安全健康。

    ③ 强大的流量统计功能,精准的数据汇总和分析,能为企业的营销推广提供数据支持。

    ④ 智能的后台管理 ,内容。联网状态下,所有终端机同步更新。轻松管理各种格式广告。

    ⑤ 智能的产品分类,详细的产品信息,顾客通过二维码进行网络分享和直接购买。

    N-show 体感商场导购系统:灵犀一指 易如反掌

    体感商场导购系统,以创新的体感操作方式为核心,整合商场导购、3D展示、广告传播、体感游戏、数据统计五大功能,充分利用消费者喜欢玩,喜欢秀的特点,将大量的人气凝聚到商场。然后再通过商品导购、优惠促销等信息将人流引导到店铺消费。

    体感商场导购系统不单能带给消费者超酷的商场导购和购物体验,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流量统计功能,精准的数据汇总和分析,能为商场和品牌的营销推广提供数据支持。 可应用于商场、超市、连锁便利店、机场、地铁、酒店等公共场所。

    N-show 体感商场导购系统产品功能卖点

    1、您的身体就是鼠标,创新性的操控方式,带给您超酷的体感交互体验。

    2、与纯播放式广告机相比,体感商场导购系统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更强。与触摸式广告机相比,体感商场导购系统更安全健康,性价比更高。

    3、双屏组合,上屏用于各类广告展示,下屏是体感互动操作,一机多用。

    4、体感商场导购系统可以内置3D 体感形象搭配功能,既能吸引客流,提升人气,又能促进品牌销售。

    5、体感商场导购系统特有强大的流量统计功能,精准的数据汇总和分析,能为商场和品牌的营销推广提供数据支持。

    6、体感商场导购系统可以定制体感互动广告和游戏,独特的体验方式能吸引客流,提升人气,强化品牌宣传。

    7、智能的产品分类,详细的产品信息展示,顾客可以通过二维码进行网络分享和直接购买。

    8、体感商场导购系统具有智能的后台管理 ,所有内容都能通过后台更新维护。联网状态下,所有终端机同步更新。

    N-SHOW 3D体感形象搭配系统技术:个性形象  随心搭配

    “N-show”3D体感形象搭配系统整合了体感、3D和AR增强现实技术,可以智能识别各种身材,将服装、包包、配饰等准确地为消费者“穿上”。消费者扭动腰身,身上的3D衣服和饰物会随着身体360度转动。顾客还可以即时拍照,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与好友分享这些照片。“N-show”体感形象搭配系统还配备了强大的后台更新系统,客户只需将最新的服装、包包等服饰按照后台更新系统设定的标准拍照和上传,系统会自动生成3D效果,让消费者在系统的前台界面实现3D穿着体验。

    “N-show”3D体感形象搭配系统带来的不仅仅是消费者互动体验和购买方式的变革,系统还可以进行消费者数据的收集,然后通过后台系统进行分析,帮助企业进行CRM管理和产品开发,市场应用前景非常巨大。

    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体感技术,能让现有的数字设备快速升级,带给您和您的客户更大的惊喜,为您创造更高的回报,助您登上事业巅峰,让我们携手共进,开创新的蓝海。

    省时省力的便捷试衣体验

    ① 3秒内快速试衣,徒手操作即可完成;

    ② 衣随人动,自然贴身,360度全方位效果展示;

    ③ 多类别服饰包包时尚搭配选择,轻松成为时尚达人;

    ④ 智能识别各种身材,自动调节服装大小;

    ⑤ 多重分类,智能快速选款;

    ⑥ 直观陈列多款试穿效果对比图。

    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互动广告公司之一,新节奏在创立初就确立“整合互动媒体,构筑沟通桥梁”的企业使命。将最新的多媒体技术和网络技术融入整合营销方案,使广告主与消费者之间互动沟通,帮助客户实现良好的品牌传播和营销效果。N-show”3D体感系列产品,是新节奏根据十多年收集和整理的消费者数据与消费体验,整合3D技术、体感技术和AR增强现实技术,强势打造的体感交互软件和体感互动营销工具。

    广州新节奏智能科技总经理陈勇杰认为:未来的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人机交互的方式一定要创新,不要只能“看”和“摸”。广告内容也要吸引人,让消费者主动参与,踊跃去玩。还要具备消费者数据监测统计和分析功能,为商场和品牌的营销推广提供数据支持。我们在现场看到N-show 4大系列产品很好的实现了这一前沿技术要求。

    体感技术作为一种全新颠覆性的凌空操控方式,正在吸引国内外各大品牌厂家的高度重视,被视为下一代数字标牌的主流技术。随着体感技术软件和硬件不断升级和成熟普及,数字标牌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创新和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