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沉浸式感知体验 瑞立视助力深圳致理中学建设人工智能动捕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5 作者:佚名

    为了贯彻国家关于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部署,推动中小学生人工智能普及教育,提高师生人工智能核心素养,瑞立视积极为深圳致理中学建设人工智能动捕实验室赋能,旨在构建教学研产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

    通过该实验室的建设,学生将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动捕系统相关技术,提高其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同时,这也将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瑞立视根据

深圳致理中学

的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

为其提供了

大空间VR多人交互+无人机光学定位跟踪系统

还配套了相关教学资源包

助力校方建设人工智能动捕实验室

有效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突破空间和设备限制

解决学生实操时间不足的问题

打造沉浸式感知体验 瑞立视助力深圳致理中学建设人工智能动捕实验室打造沉浸式感知体验 瑞立视助力深圳致理中学建设人工智能动捕实验室打造沉浸式感知体验 瑞立视助力深圳致理中学建设人工智能动捕实验室打造沉浸式感知体验 瑞立视助力深圳致理中学建设人工智能动捕实验室

    在交互体验空间内,瑞立视成功为学校构建了一套大空间VR多人交互系统。该系统完全能够满足多名学生同时进入沉浸式虚拟环境的需求。学生们通过穿戴简易设备,可以深入虚拟场景进行交互实训和操作。更为出色的是,学生不仅可以在物理空间内自由走动,还可以360度自由观察并与他人进行协同交互。

    此外,结合利用瑞立视光学定位跟踪系统,学生能够在室内轻松实现对无人机进行三维空间的高精度定位。这一创新应用可以让学生们有机会学习无人机编程课程,从而掌握无人机编队飞行、无人机舞蹈等相关技能。通过这种方式,学生们可以更直观、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无人机技术,为未来的科技领域发展做好准备。

    推动教育数字化

    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传统的教育方式已满足不了现代教育的发展需求,教育数字化才是未来的教学趋势。瑞立视助力深圳致理中学建设人工智能动捕实验室,让学生体验和学习动捕技术,对打造特色高中人工智能教育,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瑞立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推动教育数字化纵深发展。

    瑞立视作为国内光学动作捕捉,XR/3D沉浸式交互应用解决方案领域的引领者,致力于将XR技术与教育场景充分融合,助推教育数字化转型。瑞立视多年深耕于教育行业,每年接手超过上百项的教育项目,有着丰富的落地经验。

打造沉浸式感知体验 瑞立视助力深圳致理中学建设人工智能动捕实验室

    今后,瑞立视将继续深入到行业,基于智能感知交互技术,深度布局XR数字孪生生态圈,持续夯实动作捕捉、智能感知交互、沉浸式XR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深耕B端市场,建立覆盖从研发、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到交付、服务的全链路数智化服务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