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科学家研发皮肤用集成电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可否认,当前的可穿戴设备十分智能,但体积过于庞大,并且受连线的限制。这促使科学家开始研究可直接用于皮肤的更薄、更强大的穿戴技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Zhenqiang "Jack" Ma教授领导的团队开发了一种“全球最快的可拉伸、可穿戴集成电路”,可以利用临时“纹身”附着于皮肤上,并且不需要线材。

    其外观酷似蛇形,支持.3至300千兆赫频率范围。这已经属于5G的范围了,在手机上,5G可以提供更快地速度和更大的覆盖范围,但对于皮肤电子,科学家正在探讨佩戴者足不出户将其脉搏传送至医生的应用可能性。

    尽管这种想法并非唯一,但马及其团队的集成电路比其他研究团队的方案具有更小的足迹。此前的传输线可达640微米,但马的方案仅25微米厚。该研究得到了美国科学研究空军办公室的支持,并希望其未来将可用于帮助飞行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