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粒受邀参加深圳湾 “走向运动场景的智能可穿戴”:用 Holoswim™ 全息智能泳镜打开水下元宇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11月13日,光粒产品经理潘东应邀出席由深圳湾举办的「梧桐 CEO 早茶会」线下分享主题活动——“走向运动场景的智能可穿戴”。

    梧桐 CEO 早茶会」是深圳湾联合梧桐岛共同打造的多元化高品质行业交流平台,往期嘉宾包括:百度副总裁景鲲,喜马拉雅副总裁李海波等一线品牌大咖。

    本次活动嘉宾,除了光粒之外,还有国产户外运动手表品牌高驰、运动耳机品牌韶音。眼镜、手表、耳机3大可穿戴设备领域的老兵新秀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运动场景智能可穿戴的无限可能。

    光粒产品经理潘东带来“AR智能眼镜引领科技健身新风尚”的主题分享,从行业背景、核心技术、产品功能、企业愿景4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光粒全息智能泳镜Holoswim™。

    今年 9 月,光粒科技发布了 Holoswim™ 全息智能泳镜, 一款可水下近眼显示、实时监测用户游泳数据的AR智能泳镜。

    Holoswim™ 结合人体工学为用户带来了兼具舒适佩戴性及潮流风格的 6 种配色方案,并提供了近视镜片作为配件。

    泳镜镜面通过全息树脂光波导技术实现智能显示,采用了运动型树脂材料设计,无玻璃成分,整机重量控制在了75克,与普通游泳镜相当,不会因为增加了电子配置而影响舒适性。

    通过内置的运动传感器和独创算法,Holoswim™ 在室内水域和开阔水域两种模式下,可以实时获取和计算包括泳姿在内的 17 种运动健身数据。通过全息树脂光波导,25° 视场角,78% 透光率,将数据实时展现在游泳者的眼前。

    光粒用一款 AR 产品,打开了全新的游泳姿势,下一步,光粒希望打通水下元宇宙的入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