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投资77家公司,打造智能硬件生态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6 作者:佚名

    据cnBeta.com报道,小米科技目前已对77家硬件公司进行了股权投资,智能家居设备制造生态圈初步形成。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早前表示,2016年公司在智能硬件制造生态圈的合并营收为150亿元人民币(约合21.69亿美元)。

    这77家公司中,30家已经开始销售产品,有16家公司年收入超1亿元,另有三家公司年收入超10亿元。此外,报告还指出,四家新兴企业的市值预计超10亿元。

    智能硬件设备制造商从事领域包括可穿戴设备、家用机器人、智能家居产品、VR/AR设备,以及智能车载设备。

    根据雷军的规划,小米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100家公司投资,以进一步扩大其硬件生态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