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思辰收购百年英才 初步完成大升学板块战略布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年英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百年英才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高考升学咨询服务:国家政策和市场环境利好

    就调查显示,近几年国内高中在读及高考人数基数巨大且保持稳定,高考升学咨询需求强烈。伴随适龄人口的自然增长及“二胎”政策的逐步实施,高考升学咨询有效需求未来将持续上升。2014年9月,《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一文的颁布,为未来大力推动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奠定了基础。此次改革的推广,进一步促使了高考升学咨询服务市场容量的扩大。

    就现阶段看来,高考升学咨询服务作为新兴行业,尚不具备较大规模的行业龙头企业,未来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较高品牌知名度的公司将会脱颖而出,占有市场发展的先机,现阶段是布局高考咨询服务领域的最佳时机。

    百年英才:高考升学咨询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

    作为高考升学咨询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百年英才具有较强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和创新的商业模式。

    百年英才采集整理了两千多所院校亿量级的数据信息,全方位解读院校招生计划、录取情况、专业招生情况等信息,利用大数据分析和精准的算法模型,让考生的分数价值最大化。基于大数据的志愿报考,职业规划等全产品线,使得百年英才在该领域形成了区别于其他同质竞争者的核心竞争力。

    在商业模式上面,百年英才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运营模式,线上品牌运营多个自媒体平台及近百个微信群,百年英才旗下“高考管家”APP拥有近百万的注册用户,在线上流量运营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另一方面,百年英才积极拓展线下咨询服务,目前已有十余家分公司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一对一高考升学咨询服务,通过线上品牌运营给线下咨询服务导流,最终实现用户的付费转化。

    并购百年英才:立思辰教育服务领域重要布局

    本次并购百年英才,是立思辰在教育服务领域的重要布局。百年英才的高考升学服务不仅可以与立思辰智慧教育覆盖的院校资源和学生资源形成极强协同,同时可以为立思辰旗下留学360输送拥有留学意向的高考生源,形成“国内升学+国外升学”的两大升学服务通道。本次百年英才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立思辰在升学板块的市场竞争能力。

    在智慧教育领域,立思辰已经在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云平台建设与运营、互联网学科应用、教育决策支持系统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产品优势,并成功在全国约27个省市约8000余所学校形成了业务覆盖,服务数百万中小学生。在教育服务领域,立思辰可以通过上述智慧教育业务向教育服务业务导入大量院校资源与学生资源,利用教育服务产品进行变现。百年英才加入后可以全面对接立思辰智慧教育的院校和学生资源,发挥各业务之间的协同增长效应,全面提升立思辰在K12领域的竞争优势,初步完成立思辰大升学板块战略布局。

    具有较强大数据分析能力、较强品牌影响力、在消费者中口碑良好的百年英才的加入,将为公司注入较大发展潜力的优质资产,进一步完善业务布局,增强公司的竞争实力,有效促进公司做大做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