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思辰参加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21届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湖南省长沙中南大学召开。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外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俊京、中南大学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单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着重讨论了在“教育信息化”与“互联网+”的背景下,如何将高校教学活动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融合,探索教学新方法、新模式。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刘雍潜秘书长着重对《微课与翻转课堂的应用》进行深刻讲解。

    立思辰教育集团作为教育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及服务商之一,积极参与到本次年会活动中,在聆听前沿的教育教学技术的同时,学习宝贵的教育信息化实践经验。

    会议中,立思辰公司进行了新版“优教学”平台产品发布,新版“优教学”平台以创新的教学模式为主导,顺应移动互联时代的学习浪潮,加强老师互动教学流程,提高学生学习灵活性,致力于移动app的建设。

    未来立思辰教育集团将与更多学校展开合作,在“互联网+教育”模式的指导下,不断吸取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打造更完善的产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