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思辰战略投资谷神星,布局工控信息安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立思辰与谷神星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投资协议。本次投资是立思辰战略布局工控信息安全行业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在业务和技术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谷神星是一家专门从事网络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智慧城市网络安全的科技公司。公司产品目前已拥有数项工控信息安全产品软件著作权,其主要成员是斯坦福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和国内知名大学博士,核心研发团队拥有“工控+安全”的跨领域背景及资深研发经验。

    工业控制系统广泛用于冶金、电力、石油石化、核能等工业生产领域,以及航空、铁路、公路、地铁等公共服务领域,是国家关键生产设施和基础设施运行的“中枢”。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发展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而这种深度融合导致了针对工业控制系统的攻击行为大幅度增长,使得工业控制系统的脆弱性逐渐显现,面临的信息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工控网络安全在我国尚属新兴行业,仍处于发展初级阶段。目前国内拥有工控网络安全核心技术的厂商较少。谷神星是当前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行业核心技术的厂商之一。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专家,立思辰本次战略投资谷神星将加快立思辰在工控信息安全领域的系统布局,增强工控信息安全领域的竞争优势。目前集团安全业务已经形成——数据安全管控产品、国产化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和工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三大产品体系。立思辰与谷神星在产品线、销售渠道和技术研发方面的协同效应,将在未来给双方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