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思辰发布收购公告 布局国际教育新蓝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立思辰与加诚博教 (北京 )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加诚教育有限公司签署了《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加诚博教100%股权与加诚香港100%股权。

    2015年,立思辰明确了“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的教育理念并加速公司教育战略落地。为推进战略的顺利实施,公司制定了清晰的战略实现路径:以“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服务”为切入点,构建以学生个体的学习生涯为核心的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国内与国外相结合、并辅以核心技术应用的教育生态系统。

    加诚博教 (北京 )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加诚教育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海外院校教育交流服务提供商,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700余家教育机构建立了签约合作关系,协议覆盖2000多所海外大学和高中,将海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引进国内,为中国的国际教育产业提供服务。其主要业务包括推广美、加、英、新、澳等英语国家的各院校涵盖大学和中小学的优质教育项目,以及教育合作交流等项目,并成为上述学校指定的入学申请中心及签证制作中心,是上述院校设立在中国的学生入学前语言测试中心,是中国国际教育领域中是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本次股权收购如能顺利完成,将大大增加公司与海外优质院校的合作机会,把海外优质的内容资源、教育技术引入国内,服务于院校和社会化教育培训两个市场,是公司贯彻构建“立思辰教育生态版图”的重要举措。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