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器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飞利浦:求共赢,构建生态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飞利浦:求共赢,构建生态圈

    随着行业应用细化时代的来临,行业竞争的焦点也从最初单纯的硬件技术比拼升级为一整套涵盖了基础设备、软件内容等元素的综合解决方案的比拼。软硬融合已是大势所趋,飞利浦选择了与方案厂商合作共赢。

    市场拓展层面,飞利浦一直强调共赢。以数字标牌领域应用为例,飞利浦给自己的定位是“为舞者打造最好的舞台,让舞者充分发挥技能”——以自身的硬件显示屏设备为“舞台”,让合作方案商的软件内容可以尽情“起舞”。飞利浦专注于硬件显示屏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推进则将依托于合作伙伴。

    飞利浦所提倡的“舞台”搭建模式,将服务对象由不确定的终端信息接受者转变目标确定的方案提供商,实际操作中,就可以根据方案商的既定需求进行了定制化硬件设备的提供,而不用局限于行业应用,不仅让自身的市场拓展克服了固有的行业局限性,也彻底解决了方案上的后顾之忧,使其在方案创新上拥有更大的空间。互利共赢,无疑是一个更为持续健康的发展的态势。

    要构建一个强大的硬件平台,尖端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品质不可或缺,深耕行业多年,飞利浦对此已经拥有了足够的资本积累。这一点可以从多元化的产品线布局上看出。到目前为止,针对数字标牌应用,飞利浦已经推出了QD\QL\EL\VL等系列,各有侧重,以充分满足不同行业的应用需求,最大限度的配合方案商的市场推广。

    在注重产品多元化的同时,飞利浦也没有忽视渠道构建,通过本地化的渠道布局,确保了产品提供以及产品需求反馈的畅通无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