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器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熊猫商显:修炼制造“内功”,吸纳互联网思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熊猫商显:修炼制造“内功”,吸纳互联网思维

    熊猫商显背靠拥有中国电子工业摇篮之称,近80年发展历史的熊猫电子,是拥有商用显示领域拥有深厚背景的新面孔。肩负振兴民族显示产业的重任,熊猫商显目前已形成包含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数字标牌、交互式触控智能一体机在内的几乎所有商用显示领域产品品类。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国显示产业产品品类,增强民族品牌在显示行业的话语权,熊猫商显力争实现我国液晶产业链的延伸。2015年,全球第一条采用金属氧化物IGZO技术的新建液晶面板生产线——中电熊猫8.5代线落成投产。

    作为新型显示器核心技术,IGZO优势突出。8.5代线的投产给熊猫商用显示产品增加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熊猫商显不断导入基于IGZO面板的新产品,新产品在超窄拼缝、超高分辨率、低能耗以及人机交互触控等指标上引领行业标杆。

    面对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熊猫商显在不断修炼研发制造“内功”的同时,亦将互联网思维纳入发展战略,并充分体现在了终端产品的形态和功能上。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熊猫商显将持续推动我国商用显示设备制造业朝向精细化、智能化、高效化的方向迈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