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器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站在技术前沿的弄潮儿

LG:站在技术前沿的弄潮儿

    作为全球最核心的大尺寸商用显示产品供应商,LG深知,未来的显示科技属于创意产业,LG也是这一理念的践行者。

    作为商用显示行业的技术先驱,LG在液晶显示领域持续领跑。面对日益多元化的市场需求,LG建立起涵盖小中大尺寸及4K、薄型技术的完善产品线,满足多层次的用户需求。

    作为全球少数几个拥有上游资源的企业,LG不断实践科技创新,诸如推出IPS硬屏技术并推动其成为行业标杆。继2014年推出3.5mm拼接单元后,2015年,LG更率先推出1.8mm拼接单元,引领液晶拼接跨入2.0时代。

    LG的脚步并不止步于液晶,在新型显示技术方面,LG更以高瞻远瞩的行业眼光率先开始了产业布局。近年来,LG不断扩大OLED显示产品线,2015年推出OLED大尺寸拼接屏,并进一步完善中小尺寸产品。此外在韩投资42亿美元设立新工厂负责OLED显示屏生产,并将于2017年投产。

    为了迎合国内用户需求模式的转变,LG在服务模式上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以应用为主导,以解决方案为出口已经成为LG国内市场的主导思想。当前,针对零售、交通、金融、信息发布等诸多细分领域的整体行业解决方案已经成型,实现了由硬件向软件,由产品到服务的企业角色定位转换。以国际化视野打造本土服务,以领先科技探索时代前沿,成为LG成功的品牌战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