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器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创维群欣:专注细分,求极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创维群欣:专注细分,求极致

创维群欣:专注细分,求极致

    创维群欣作为拥有20多年历史的本土企业,在商显2.0时代,公司的战略方针是聚焦细分领域,并做到极致,在新的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发展时期求得商机。

    创维群欣认为,经历了十年积累,当前中国的商显市场迈进了一个黄金发展阶段,尽管全球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但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的崛起为商显创造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再加上国家倡导的创新热潮,资本市场的推动,为商显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绝的动力。

    在新的市场发展环境下,企业要懂得创造新需求,挖掘新需求。此外企业也要懂得共享资源。面对商显2.0时代,企业不可盲目求大求全,而是要聚焦,求极致,准确把握某一细分领域的商机。

    特别对于中小企业而言,确定方向之后,还要在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定制化、快速响应等能力上进行提高,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破标准化产品的提供模式,打通售前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等诸多环节,方能把握住商显市场的发展机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