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器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明基:创新方案 落地到用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创新方案 落地到用户

明基:创新方案 落地到用户

    近年来,商用显示市场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厂商的参与,也使得竞争日益白热化。明基作为全球领先的视讯企业,将站在用户立场作为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制定的出发点,拒绝为了抢占市场而忽略产品品质。

    明基认为,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仅仅是停留在参数功能上,而是要让用户能够为之感动。因此,明基在解决方案的制定上,通过深入了解细分行业领域用户的真实需求,围绕用户体验采取多种落地方案措施,并在用户的亲身体验中不断使之得到完善。

    商用显示领域,明基倡导以创新型解决方案解决用户实际使用中的真正难题,而为用户打造更加人性化的创新解决方案也成为明基一贯坚持的宗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