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 立思辰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28日-30日,由北京市公安局主办,北京网络行业协会承办的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举办。本次博览会的主题为“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主要集中展示我国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的先进技术和领先产品。

    面对日益凸显的网络问题,众多厂商共谋网络与信息安全。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全厂商,立思辰现身此次博览会,并为市场带来其最新的技术和多款重磅产品。多项核心新产品随之亮相,国产安全增强型复印机、人脸特征识别系统、虚拟化云桌面、云存储服务器等。在展会上,立思辰还搭建了交流与体验平台,向客户介绍多种应用的安全性,为网络、信息、数据安全提供保障,引发了公众对立思辰的广泛关注,作为活动主办方的公安部领导、财政部领导参观了立思辰展位,对于立思辰在安全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立思辰安全集团董事长张敏先生在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是表示:“工控安全、云安全是未来的蓝海市场,立思辰将以数据安全为现金流,探索工控安全、云安全高成长、高技术领域,主要是通过自主研发、资本市场并购并重的模式,在稳坐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公司会密切关注市场动向,保持对新型产业的持续关注及必要的前置储备和布局,一旦机遇来临、市场启动,公司会迅速切入。”

    2015,立思辰将在政府、能源、军工、教育、交通、金融、通讯等多个领域发挥显著功效,以“保卫数据安全,护航国计民生“的全新理念,继续加强安全技术创新,提升中国网络安全水平,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保护重要数据的安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