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视频会议行业年终总结之热门品牌梳理

宝利通:持续引领视频会议开放协作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宝利通:持续引领视频会议开放协作潮流

    在2015年的国内视频会议市场,与非常活跃的本土视频会议企业相比,外资品牌阵营的显得有些安静,而作为外资视频会议企业的领导型企业,宝利通则成为了难得的活跃因子,围绕视频会议的开放协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推广举措。

宝利通:持续引领视频会议开放协作潮流

    2015年,宝利通推出了“随视随地,视讯无阻”的全新理念,并发布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宝利通方面表示,所谓的“随视随地,视讯无阻”,就是提倡借助宝利通云媒体平台和先进的视讯技术,让人们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通过任何设备和任何网络实现面对面的沟通和协作,只要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转化为高效协作的场所。

    对于开放协作的推动,宝利通并不局限于自身的产品,还积极与其他企业合作,引领整个视频会议行业的开放协作潮流,比如,在2015年,宝利通宣布与微软扩大合作关系,推出专为商务Skype构建的视频协作解决方案——商务Skype和Lync 2013的中小企业(SMB) 客户只需登录其商务Skype账户,即可享受包括语音、视频和内容协作在内的丰富的协作体验。对于双方的合作,宝利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Leav 表示,“微软和Polycom 拥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希望提供能够帮助我们客户跨越距离障碍的协作体验。我们现在正在扩展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让中小型企业享受视频协作的益处。”

    事实上,对于视频会议开放协作的推动,宝利通执着已久,早在2011年,宝利通就已经建立了开放式视频通信联盟(OVCC),帮助全球企业实现随处连接。从2011年到2015年,究竟是什么促使宝利通对协作投入的不遗余力?答案当然是市场需求。传统互联网时代,在企业级市场,“信息孤岛”的存在严重打击了企业的应用热情,而宝利通一直致力于企业视频会议市场拓展,解决这一历史性难题自然是迫在眉睫,时至今日,移动互联网崛起,随时随地沟通更是成为了刚性需求,开放协作也因此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必然。

    可以预见的是,基于移动互联的应用诉求以及行业应用的日益多元化,在2016年的视频会议市场,开放协作依然至关重要,而宝利通,在这一层面已经积累多年,特别是在2015年,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特定应用需求进行了精心布局,这也就决定了,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其仍会是重要的开放协作潮流引领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