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视频会议行业年终总结之热门品牌梳理

科达:主打细化应用,专业化拓展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科达:主打细化应用,专业化拓展市场

    在2015年,细化应用已然成为视频会议行业不可逆转的趋势,而科达,深耕视讯领域多年,深谙市场发展节奏,仅仅把握住了这一潮流。在过去的一年里,科达视讯产品在医院、教育、司法等多个细化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科达:主打细化应用,专业化拓展市场

    对于细化应用行业的选择,科达虽然选择了“随大流”,集中在了医疗、教育、司法等热门行业,但是,在具体的行业拓展中,它却力求以差异化创新征服行业用户。比如,针对教育应用,科达瞭望视讯教室解决方案创新提出“1、3、5”的概念,只需1套云平台、3样设备,就能实现电子巡考、常态录播、教学管理、教学督导、远程教育5项应用;针对医疗应用,科达提供了丰富的医疗专用双向视讯终端,包括医疗多功能移动工作站、医生一体化工作站、会议室视讯终端,可适用于手术室、示教室、会诊中心、医生桌面等不同场景的部署。

    除了自身积极进行基于细化应用的创新,科达还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以便提升市场竞争实力,比如,在2015年6月,科达与思创数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就产品解决方案、市场推广、技术研发、服务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基于细化应用需求,对于视频会议,行业用户的关注点已经不再局限于摄像机、终端、控制单元等单一的元素,而是着眼于整套系统,对产品功能的丰富性、易用性、价格等多个方面因素的进行考虑,在这种情况下,与其单打独斗,显然不如寻求恰当的合作伙伴更加有效率。科达与思创数码的深度合作,显然让其在急速变革的市场中更加具有主动性。

    细化应用时代的开启,让视频会议在真正意义上成为了工作流程的基本组成部分,而非一个独立存在的商业应用,在这种情况下,要想最大限度的满足行业用户需求,企业就要提供最高性价比的综合解决方案,而要做到这一点,专业知识以及行业背景知识的同样重要。显然,科达正是明白了这一点,在2015年,针对细化行业应用,其积极进行了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等多维度的创新,并且,就这些层面与相关企业强强联合,巩固优势,从而为其明年的市场竞争积累了不俗的资本。可以肯定的是,在2016年的视讯市场,科达仍然会是不容忽视的存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