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者智能投影视频会议一体机将亮相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8 作者:佚名

关于展会

    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事——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重磅回归,将带来一系列领先的音视频产品及技术、各行业创新解决方案、 教育学习机会及行业联结、开拓人脉的平台,激励和启发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领导者、管理者、专业视听/IT 行业人士,共同探索以创新技术推动业务发展。

亮点一:

全球知名品牌、新品首发与创新解决方案

    北京 InfoComm China 展会作为全球性的创新技术展示平台,一直是众多厂商发布新品的首选。今年展会上,超过170 家参展商将携亚洲首发的创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参展,超过 30 家首次参展的新展商精彩亮相。

    此次展会,成者将携全球领先智能视频会议一体机亮相,产品融合了最前沿的技术和强大的功能,旨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视频会议体验。成者作为一家全球知名品牌公司,产品已覆盖全球各行各业领域,为众多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亮点二:

为各行业和不同场景量身打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这场规模盛大的展会上,参展商们将呈现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专业视听 (Pro AV) 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覆盖企业、文娱、教育、政府、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超过 30 个垂直市场的管理和运营关键需求。

    成者CZUR作为本届InfoComm China展的受邀参展商之一,这次展出将重磅亮相成者智能办公系列特色产品,无论党政机关、中小/工业企、教育、医疗、制造、能源、金融等各领域,都有针对性的应用场景,满足不同用户的办公需求,助力数字化升级!

亮点三:

探索行业智慧,构建精英人脉

    同期举行的北京 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将提供超过 70 场免费讲座。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专家和企业领袖将就各行业新兴市场趋势、技术发展以及应用案例研究提供全面的洞察。

    成者展厅也将为观展的朋友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届时会做产品深度体验及讲解,且在展期欢迎各位行业朋友前来共同交流与分享,并探索未来合作的潜在空间。

关于成者

    成者CZUR专注于智能办公,是一家以自研AI音视频、AI图像处理、AI姿态识别算法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创新智能产品的高科技公司。成者认为"AI不止于实验室,而是要融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去改善普通人的工作生活”。

“AI+硬件+软件”三大旗舰级配置:

    成者AI技术:成者临静™自研AI纯音技术、自研人像追踪技术、自研声源定位技术、自研回声消除技术、自研AI降噪技术等。

    成者硬件配置:百寸投影大屏(3500lm亮度)、超清120°广角AI摄像头+智能人像追踪(暗光提亮、逆光抑制,支持智能人脸优化)、专业会议拾音器(8-10米拾音距离,自动环境音降噪,回声消除,双讲不干扰)、专业会议音响(专业中频人声调音,保真度大于99%)、蓝牙触控板+蓝牙电磁手写板+蓝牙键鼠组合、无线外设模块等。

    成者软件配置:StarryOS智能会议系统、多种无线投屏方式与技术(支持windows系统、安卓手机/平板、苹果系统、Harmony、Linux、信创)、欢庆屏保、本地会议录制、NAS服务、文件系统、BYOM外设模式(支持腾讯会议、钉钉、飞书、Teams、Zoom等音视频会议应用)等。

    邀您打卡送好礼

    【活动规则】

    4月17-19日展会期间

    来成者展厅EN2-01打卡

    即可获赠成者限量精美礼品一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