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视频会议行业年终总结之热门品牌梳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5年是视频会议市场发展非常活跃的一年,而市场活跃则直接带动了从业企业的投入热情。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视频会议市场,在2015年,都有哪些业内企业在积极响应?他们又采取了怎么的行动?本文将为您一一盘点。

 

    亿联:瞄准企业应用,让视频会议更接地气儿

    在2014年,亿联高调抢滩视频会议企业,成为了激流勇进的代表,时至2015年,进入这一市场一年多之后,亿联成功完成了由“新人”到老成员的角色转化,成为了2015年视频会议市场不容忽视的存在。

    早在进入视频会议市场之初,亿联对于自身的市场拓展就有着明确的定位——锁定中小企业应用市场,到2015年,这一市场拓展策略得到了延续,而且,为了能够帮助企业切实提高效率,其对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让应用更接地气儿。

    首先就是产品的多元化,以全面满足企业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应用需求。据悉,在2015年,亿联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已经涵盖了会议室(总部会议室/中型会议室/小型会议室)、桌面视频会议、移动终端等不同应用场景,以便为各路企业量身定制一站式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其次,针对视频会议应用性的提升。如果想要确保企业对视频会议的高效应用,全体员工的流畅操作就成为了先决条件,从而对系统的应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也正是亿联的研发重点。比如,在2015年,亿联大力推广的VC系列视频会议,就采用了傻瓜式的操作设计,其采用18倍光学变焦PTZ摄像头、一体化的全向麦克风阵列、自带MCU、双协议兼容等高端软硬件配置,不用重新架构办公室IT体系,就能实现随买随用,支持PC、手机等多种设备接入,从构建到应用,最大限度的减轻企业用户的使用负担。

    再者,要想最大限度的发挥视频会议企业应用的价值,视频会议就要在真正意义上融入企业经营流程,统一协作至关重要。针对这一点,亿联在2015年也做出了一系列的努力,比如,在上海、北京相继举行了"联"动新视界--YealinkUC协作体验之旅,携手微软、塔迪兰电信等17家统一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探讨视频会议的高效协作。

    有付出就有回报,对于亿联的积极努力,应用市场也给予丰厚的回报,在2015年,亿联视频会议产品在南京青奥会、郑州银河珠宝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等多个场所得到了成功应用,并获得了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当前的视频会议行业已经在真正意义上步入了细化应用时代,对于业内企业而言,谁能够更为迅速更为精准的把握行业用户需求,谁就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话语权。围绕客户需求,在2015年,亿联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资源储备,这将使其在2016年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的弹性空间,至于成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