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视频会议行业年终总结之热门品牌梳理

真视通:借助资本运作提升竞争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真视通:借助资本运作提升竞争实力

    在2015年的视频会议市场,真视通之所以备受瞩目,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并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成为了为数不多的视频会议行业上市企业之一。

真视通:借助资本运作提升竞争实力

    借助资本市场,真视通在2015年进行了一系列的扩张动作,比如,将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6000万元增长至8000万元,经营范围也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出口,等等。

    从中不难看出,对于真视通来说,成功上市的一个显著利好,就是资金充足,得以顺利推进企业的扩张计划,而企业之所以热衷扩张,潜在应用市场规模扩展则是核心驱动力。经过多年的发展,视频会议的应用范围不断拓宽,特别是在2015年,基于“互联网+”引领的高效、快捷潮流,政府、企业、学校、医院等应用场所,对视频会议的应用需求迅速提高,应用市场潜在规模不断加大, 而企业为了能够在潜力巨大的市场中获得足够的主动权,就不得不积极进行资金与规模上的双重积累。

    除了资金上的积累,上市对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也有显著提升,这也正是当前视频会议行业用户日益看重的。一家企业能够成功上市,并能够获得投资者的青睐,不仅表明了其商业信誉良好,还意味着企业发展前景可期。这无疑是对企业综合竞争实力的认可,反映到应用市场,无论是对产品质量、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还是对综合售后服务都是有力的保障,而这些也正是当前行业用户在选购过程中最为关注的。

    随着视频会议行业从业企业数量的增加,特别是诸多IT巨头的积极抢滩,整个视频会议行业的从业门槛在不断提高,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业用户的需求,在实际选购中,越来越看重品牌影响力,所谓的“酒香也怕巷子深”,为了市场业绩,企业不得不积极进行品牌营销,而上市无疑是是一个十分有效的手段。这一点,从真视通的发展就可以看出。

    在2015年成功上市之后,真视通已经进行了资本和市场影响力的双重积累,不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这显然仅仅是硬件条件的积累,要想持续发展壮大,还需要更为精细的企业拓展策略。经过了2015年的高调储备,在2016年,真视通的发展状况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