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东泰和首创可以书写的画框式幕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8 作者:佚名

    深圳市东泰和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发明了一款新型的交互式幕布------交互式画框幕布。这是一款可以书写,可以实现交互式功能的画框式幕布。 其外观和画框幕布一样,通过幕布后方加入了电磁感应层后,实现了其交互式功能。

    交互式画框幕布,采用了高端的玻纤幕布,加上电磁感应层后实现了其在幕布上直接书写的功能。其功能堪比教室的黑板,电子白板,投影幕等。

    交互式画框幕布采用最新稳定可靠的电磁感应定位技术,利用无线电子笔在电子投影幕上进行操作,该电子投影幕能检测到无线电子笔书写的位置信息,并可将该信息无线传递给所连接的计算机,位置信息与计算机的屏幕图像整合在一起,由投影机投射到电子投影幕上,就此构成了大屏幕、交互式的演示系统。

    该交互式画框幕布的优点是:

    1.外观大气高端

    2.书写笔感更有质感,更流畅

    3.可以镶嵌入推拉式黑板内使用

    4.价格优惠,安装运输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