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华美亚展无缝隙拼接投影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China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为题,业界领先的投影显示行业相关企业均会亮相。凯华美亚展出了旗下的一款黑钻石磁性拼接屏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围观,成为此次展会上一大亮点。

 凯华美亚

    凯华美亚展台

    作为美国SI高端屏幕中国区总代理,凯华美亚在此次展会上展出创新的磁性无缝隙拼接投影幕,同时具备高增益、宽视角、无缝隙、抗强光、磁性吸附、无限扩展、便于运输等特性。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黑钻石磁性拼接屏幕采用了最先进的环境光抑制技术,几乎可以在任何环境下提供明亮、鲜明的显示图像,从而实现常规投影幕屏幕只有在黑暗环境下才能实现的效果。黑钻石磁性拼接屏幕完全是可定制、可扩展的。自带的钕磁铁允许屏幕可以在金属框架的表面,创建任意显示尺寸和纵横比,充分满足用户的视觉想象力。

  凯华美亚展

  凯华美亚展出的模拟调音台

    此外,凯华美亚还展出了旗下的模拟调音台设备--Venice U。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Venice U模拟调音台秉承了MIDAS技术理念,不仅拥有完美的音质和简易的操作,它还集成了混音、录音和高效处理等多种功能,可以提供比以往更广阔、更实用、更简洁的应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