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仿版Surface?15台iPad组成iPad Table

来源:威锋网 更新日期:2013-01-22 作者:佚名

    国外一家科技公司 Universal Mind 日前发布了一款售价便宜的,由 15 台 iPad 组成的“巨屏触摸屏桌面电脑——iPad Table”。

    在 iPad 诞生前,微软就曾经展示过自家的平板 PC,但是后来没有发展该产品。再后来,也就是 2007 年,微软发布了一款非常酷的巨型桌面电脑,名字叫做Surface(此 Surface 非彼 Surface),售价高达 10000 美元,产品少人问津。

    现在,继微软不太成功的尝试之后,国外一家科技公司 Universal Mind 日前发布了一款售价便宜的,由 15 台 iPad 组成的“巨屏触摸屏桌面电脑——iPad Table”,它的工作方式令人想起了当年的 Surface。据了解,Universal Mind 用 15 台 iPad 组合成的桌面平板电脑共享相同的无线连接,使用一个 iPhone 控制应用来控制整块组合大屏幕,用户可以在这个组合大屏幕上相互推送图片、文件、视频等。

    如果没有钱购买微软 Surface 桌面电脑的用户(即使是和三星合作的 Sur40 的售价也有 8400 美元),或许可以考虑购买这种由 iPad 组成的仿版 Surface——iPad Table。用户可以选购 15 款最低价的 iPad 2,然后在免费应用 Mobile Multi Display 的帮助下,iPad Table 或者说仿版 Surface 即可诞生,花费大约 6000 美元。如果用户觉得 15 台 iPad 2 占据的空间太大,那也可以选择 15 台 iPad mini,一共花费仅为 4935 美元。

    遗憾的是,Universal Mind 还没有公布 iPad Table 的商用计划,所以我们暂且只能先欣赏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