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型手机争锋 摩托Razr V对比索尼LT22i

800万像素样张对比/续航总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8-05 作者:汪洋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00万像素样张对比/续航总结

    Razr V XT885配备了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拍照的界面相比原生Android4.0改变挺大。在功能上支持数码变焦,同 时允许我们选择拍摄效果、白平衡、连拍、计时器、曝光度等。而索尼LT22i也配备了800万像素背照式Exmor R摄像头,同时也支持选择场景、针对白平衡、曝光值、ISO的调节。为了展示差距,我们分别在800万像素以及600万像素下进行了对比。

    初看这组图片,我们很难看出其中的区别。但是仔细看,你会发现索尼LT22i整体的画质颜色略深一些。但是两款手机整体的拍照画质轮廓都较为清晰。

    第二组图片我们选择600万像素的分辨率对近处的物体进行了拍摄。近处拍摄主要体现对细节的把握。这次可以更清晰的看出两个相机的区别。Razr V XT885的画质和真实颜色较为接近。而索尼LT22i的样张则出现了少许泛红的现象。

    续航能力方面,摩托罗拉Razr V XT885配备了1750mAh容量的电池,而索尼LT22i并没有公布电池容量,我们从ePrice查到电池电量为1305mAh。从实际的测试结果来 看,经过了相同的待机、通话、短信、性能测试、拍照后,索尼LT22i掉电的速度明显要快于Razr V XT885。经过测试,在使用Razr V XT885 1天12小时54分后,电量还剩下61%。而索尼LT22i的电量几乎所剩无几。由此可以推断,Razr V XT885可以使用大概1.5天-2天的时间,而LT22i会在1天-1.5天左右。

    对比总结: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基本了解两款手机的外观、服务以及配置拍照等方面的能力。我认为,在配置相似的情况下,我们在选择手机时就需要从外观以及内置服务入 手,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产品。一味的参考参数信息只会给你的选择增加难度。其实我们此次挑选的两款机型,在外形上都是非常“有想法”的产品。全新Razr V系列的时尚色彩以及索尼LT22i的棱角分明都让我们看到了智能手机在设计上的创新点。而内置服务方面,摩托与索尼也是各有对策,分别针对操作以及社交 进行了加强。因此对于用户而言,建议实际去体验店分别感受一下两款产品再做选择,相信会带给你少许灵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