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型手机争锋 摩托Razr V对比索尼LT22i

MOTO范儿4.0系统pk索尼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8-05 作者:汪洋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MOTO范儿4.0系统 pk 索尼2.3

    系 统方面,摩托罗拉Razr V XT885搭载了定制版Android4.0操作系统。该系统相比原生Android4.0的变化并不算太大,只是在解锁界面以及界面图标上进行了一些改 动。这对于新用户而言,上手难度会相对较低一些。索尼LT22i则继续沿用了Android2.3操作系统,并且和LT26i一样,对界面进行了深度定 制。

    在解锁界面上,显然摩托罗拉Razr V XT885更为全能一些。可以允许我们快速进入拨号、相机、信息界面,同时还能支持对音量的调整。索尼LT22i的解锁界面则略显简陋,仅支持对声音的调节以及切换音乐播放快捷键。

    在个性化方面,两款手机也是各有特色,摩托罗拉Razr V XT885内置了多种“彩刀”风格壁纸,而索尼LT22i则提供了众多可供换的主题,但是主题的风格样式是相同的。此外,在拨号虚拟键盘上以及输入法 上,Razr V XT885的虚拟按键更大一些,LT22i则略显紧凑。输入法方面Razr V XT885支持适合国人操作的九宫格键盘,索尼LT22i的虚拟键盘则在界面设计上更加有立体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