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型手机争锋 摩托Razr V对比索尼LT22i

凯芙拉涂层pk简约铝制机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8-05 作者:汪洋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凯芙拉涂层 pk 简约铝制机身

    两款机型的背部设计同样充满了玄机,尽管两者都采用了一体式的机身,但是材质可谓是完全不同。首先摩托罗拉Razr V XT885依旧是配备了最经典的凯芙拉背部涂层,摸上去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涩涩的感觉。而且这种材质可以起到防刮、耐磨、防水的作用。

    摩托罗拉Razr V XT885“头重脚轻”的设计方式是否个性呢?就笔者个人感觉,尽管从侧面看起来有些奇怪,但是当你把手机平放在桌面时,你就会感受到这种设计在可视角度 方面的优势了,同时持握感也还算舒适,可以起到支撑作用。另外,摩托罗拉Razr V XT885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支持1080p视频的录制,并且扬声器设置在了摄像头的右侧。

    索尼LT22i的背部设计相比摩托罗拉Razr V XT885的凯芙拉涂层而言要高调不少。它采用了一体化铝制金属机身,第一眼看上去显得科技感较强。但是这种设计在一些人眼中也是有少许的华而不实,相比 凯芙拉材质的实用性而言,LT22i在持握时发生滑落现象的几率会更大一些。不过LT22i底部的绿球LOGO还是创意十足的。

    和XT885一样,LT26i也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扬声器在电源键的上方。在细节方面,XT885的端口和按键布局相对平均,支持标准的SIM卡。而索尼LT22i的端口和按键主要集中在机身的两侧,支持Micro SIM卡,并且索尼LT22i还多出了一个拍照专属按键,更加适合于抓拍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