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型手机争锋 摩托Razr V对比索尼LT22i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8-05 作者:汪洋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我们在选购新手机时,往往会有在两款机型之间举棋不定的情况发生。想来想去,生怕自己下错了这步棋遗憾终身。其实对于这个纠结的问题还是有解决之道的。用户针对定位相同智能手机的挑选,在配置相似的情况下,产品更多的是比拼手机的外形以及相关内置服务。

    说到外形,摩托罗拉RAZR系列应该算得上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将外观做出差异化的产品。为了将这种外形延续下去,全新的Razr V系列也采用了这种设计。其实这种情况不只发生在摩托罗拉身上,索尼全新的Xperia家族也是如此。由此可见,对于系列机型而言,产品最初的设计样式才 是未来能否成功的关键。

    本篇文章中,我们找来了摩托Razr V XT885以及索尼LT22i,让这两款定位类似的机型做一次对比。从外观、系统、服务、性能、拍照等方面进行一个细致的比较。最终让读者在了解两款产品 的细节功能的同时,也能对这两种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有一个直观的判断。此外,之前我们也分别针对这两款机型进行过相关的评测,因此在开始对比前,我们首先 还是看看两款产品的参数对比吧。

   

产品名称 摩托罗拉 XT885(RAZR V) 索尼 LT22i(Xperia P)
主屏尺寸 4.3英寸 4英寸
主屏分辨率 960x540像素 960x540像素
网络模式 GSM,WCDMA GSM,WCDMA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0 Android OS 2.3
核心数 双核 双核
CPU频率 1.2GHz 1GHz
GPU型号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0 ARM Mali-400 MP
RAM容量 1GB 1GB
ROM容量 4GB 16GB
电池容量 1750mAh 1305mAh(ePrice数据)
手机尺寸 128.5*65.8*8.35毫米 122*59.5*10.5毫米
摄像头像素 后:800万像素 后:800万像素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