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型手机争锋 摩托Razr V对比索尼LT22i

智设定pk全信息沟通管理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8-05 作者:汪洋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设定 pk 全信息沟通管理

    摩托罗拉Razr V XT885最有特色的服务便是智设定功能,在系统中对应的是智能操作,它就像智能管家一样,能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以及习惯自由定制专属的手机操作,最终将操 作化繁为简。进入智能操作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便可以添加新设定。第一个选项是系统提供的,第二个是关于省电的设定,空白规则允许你设定全新的操作。

    索尼LT22i系统中则自带了全信息沟通管理应用Timescape。这个应用主要是满足了时尚人群在社交领域的需求。将目前最为火热的社交应用加入到 手机中。该应用允许我们登陆自己的新浪微博以及人人网账号,你可以在这里随时查看好友分享的最新内容,并且还可以通过桌面小插件第一时间查看和回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