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美三防机 千万像素双核索尼LT26w手机评测

摄像头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8-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摄像头

    或许对于索尼LT26w,很多人只关注到其三防特性,但索尼LT26w亮点之一还有其搭载了索尼Exmor R CMOS传感器的1210像素主摄像头,且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130万像素,如此配置已属高端。在取景框上,索尼LT26w拍摄界面非常简洁,却隐藏着丰富的参数设置,其丰富程度完全可以媲美入门卡片机。

    长按机身右侧相机快门键可支持“快拍”,拍照完成仅需要2-3秒时间。并且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方法。

    场景设置、笑脸快门、触屏对焦、测光方式和地理标记等功能应有尽有,同时支持3D拍照。

    关于1210像素主摄像头主摄像头的具体表现,可参考以下样张图片,需说明的是以下照片均为自动场景模式下拍摄:

    室外样张效果表现优异,色彩分明,在天气不好的情况下,对比度表现良好。

    样张一

    样张二

    虽不支持微距功能,但近距离拍出的照片也可圈可点。

    样张三

    样张四

    室内样张在阳光不充足条件下放大会看到有轻微噪点出现,但不影响直接观赏。

    样张五

    样张六

    12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在夜间的拍照表现还是具有优秀水准的。

    样张七

    从以上样张可看出,索尼LT26w在照片清晰度和还原度的表现上具有很高水平,色彩平衡和对比的处理也很到位,而且相机的启动速度很快,有利于进行抓拍。而室内拍照并没有表现出其背照式CMOS摄像头的水准。但总体来说,对于三防手机主打的户外娱乐特性,这颗1210万像素Exmor R的摄像头还处在优秀水平,可满足一切户外拍摄需求。

    评测总结:

    索尼 LT26w(Xperia acro S)

    虽然是三防手机,索尼LT26w却搭载了高端的配置;虽然是三防手机,索尼LT26w却给了它时尚靓丽的外形;虽然是三防手机……索尼LT26w怎么看也不像三防手机呀!过硬的硬件配置加上优秀的系统优化、小清新的机身、再加上霸气的三防,这就是索尼LT26w。

 标签:LT26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